國立清華大學EMBA校友會 l NTHU EMBA Alumni Association

活動花絮

講座論壇

活動名稱 : 20150523座談會 E05徐嘉立學長 中國經商經驗談

活動報導

大陸正改變世界, 台灣位置何在 ?台協青年會(台商第二代組織)的困惑 ”企業應如何用人/育人/留人 “?
徐嘉立學長在今天的座談會與我們分享他在中國創業十年的經驗。透過他自身的經驗,點出台灣學生與大陸學生的差異、台幹/陸幹、大陸經濟發展的現況等議題。今天的座談會上,還有其他四位也在大陸經商經驗的的學長們,一同分享他們的看法與經歷,讓在場的大家透過這些學長姐們的分享,深入大陸,看到全然不同的市場與經營策略!

大陸經商經驗分享綱要 :
一、前言
二、我的大陸十年
前一階段( 2005 – 2009) & 後一階段( 2010 – 2015)
三、淺談台協青年會(台商第二代組織)的困惑
”企業應如何用人/育人/留人 “?
四、習李體制的中國夢
五、大陸正改變世界, 台灣位置何在 ?
六、Q & A

[下載]中國經商經驗談PDF
瀏覽更多內容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