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清華大學EMBA校友會 l NTHU EMBA Alumni Association

活動花絮

休閒活動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活動名稱 : 2017露營社第一次露營

活動報導

社團成立的第一露,這次露營雖然ㄧ開始遇到下雨,但老天也慶祝母親節,讓我們第二天在大太陽底下收帳篷,真的太幸福了。
這次又來到天景營區,營區最後ㄧ批櫻花還綻放著,竟然還可以在櫻花下露營,當風起時,花瓣飄落,似櫻吹雪。加上遇到了螢火蟲季,晚上在無光害的小徑上,欣賞這些小精靈,用七天短暫的生命盡力發光,像聖誕樹的燈泡在夜晚閃亮,還好同行的學長帶了好相機可以讓我們留下視覺的回憶。
此次經由社長娜姊用心的安排,晚上有農業知識分享,介紹尖石與橫山地區的風土與農產,長了些知識,尤其在附近隨處可見的桂竹筍如何摘取與料理,讓我們隔日親自體驗摘取桂竹筍,還如何做好吃的料理,最後人手一把,打算回家大展廚藝,此次露營活動還能結合知性之旅,真的收穫滿滿呢!
瀏覽更多內容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