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清華大學EMBA校友會 l NTHU EMBA Alumni Association

活動花絮

休閒活動

活動名稱 : 鏈結清華,團聚一堂~ 816 歡聚強強滾!

活動報導

才過了年初的旺年會,轉眼間到了一年一度的校友會會員大會及團圓餐會,今年團圓大會命名為「鏈結清華,團聚一堂」,希望透過校友會這個平台,可以產生更多的「鏈結」,無論是工作交流還是休閒生活,都可以因為這個「團聚」的機會,相互分享、快樂加倍!
而今年也讓大家在聚餐之前,先增長知識,特別邀請到卡內基陳傳宏總經理帶來「做一位為所當為的領導人」精彩演講,會場中只見大半是各行各業領導人的學長姐時而開懷大笑、時而點頭附和,陳總經理的幽默演講,如醍醐灌頂般讓大家收穫頗多!

在精彩的校友充電課程後,接下來就是豐富的團圓聚會了,總計近 250 位歷屆學長姐參加,全場最高點來到史欽泰院長親筆簽名的兩幅墨寶,希望能讓有緣的學長姊帶回家,也為孫運璿紀念館盡些心意!現場響起此起彼落的拍賣叫喊聲,全場熱血沸騰的掌聲及加碼聲不絕於耳!最後由 E6 陳素蓉學姊、E10 曾建煌學長等為代表的學長姐們高價買回,讓史院長欣喜非凡!

而校友會也在蘇俊逸會長及曹標灼秘書長好人緣下,讓參與的每位校友都拿到豐盛的伴手禮,特別感謝:E4 唐迎華學長贊助的高級紅酒 / E5 朱效鴻學長贊助的保養品 / E9 劉淑治學姐贊助精美實用的面膜 / E9 洪建儒學長,以跳樓的價格,讓校友會得以用有限的經費提供如此精美的伴手禮給校友 / E10 志鴻學長贊助的養生按摩優惠卷 / M15 劉純秀學姐贊助的精美金屬書籤 /M15 陳鼎元學長養生好喝的黑木耳露,也更感謝蘇會長現金贊助 10 萬元,校友會因為有您的熱情贊助,讓參與的每位學長姊都收穫滿滿啊!

接著熱鬧場子來到各社團介紹,我們校友會夥伴的情感交流往往在社團聯誼中根生地固,現場從篆刻社、壘球社、高球社、行健社到單車社,從室內到戶外一應俱全,學弟妹千萬把握不要錯過這建立人脈的好機會啊!

今年很遺憾沒參與到嗎?沒關係,我們每年都會辦這樣盛大的跨屆聯誼會唷,只會越來越精彩,下次等你相揪來做伙喔!!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