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清華大學EMBA校友會 l NTHU EMBA Alumni Association

校友會簡介

校友會簡介

會長的話

尊敬的學長姐們,大家好:

感謝校友會全體理監事和學長姊的支持與指導,榮任清華大學EMBA在職專班第八屆校友會長,維政深感榮幸。
清華大學 EMBA在職專班校友會的平台是屬於大家的,誠摯感謝全體校友會理監事及團隊幹部的支持與指導讓校友共襄盛舉。加強EMBA在職專班校友們與學校暨科管院的交流與互動、產官學的合作、兩岸清華的交流以及校友人際關係的建立,結合第八屆理監事和團隊幹部盡心服務,群策群力集思廣益,努力建構更有效率的服務平台、讓校友認同,成為清華大學EMBA在職專班校友們心目中非常引以為傲的金字招牌。
校友會不僅是一份責任、一個品牌,目的是為協助校友及學長姐們順暢溝通的中介組織,我們樂於傾聽,並努力透過各種溝通管道達到資訊透明的目標。我們期許讓大家對校友會都能有所信任,進而有所託付,形成友善而正向循環,秉持清華校訓「厚德載物、自強不息」的精神引領之下,我願以積極服務的熱忱,為校友的傳承與茁壯共同努力,並為校友服務,共創一個靈活、創新、點亮更多可能的平台。
校友會團隊幹部自上任之同時拜訪賀陳弘校長和科管院林哲群院長,會晤交談之中校長期盼校友會能與學校合作有更多互動,以理論與實務並重為目標,將努力做好校友服務,也感謝科管院林哲群院長、史欽泰院長、 黃朝熙前院長、莊慧玲前院長、林世昌執行長和許多老師的指導,由衷感謝。
感謝第八屆校友會團隊幹部:伊秀蓮副會長、莊明熙副會長、溫春馨副會長、顧問團總顧問賴永鍾暨副總顧問、顧問團隊、秘書長林宜輝、副秘書長、財務長、公關長、活動長和各組組長及組員們無怨無悔的付出。由於各位團隊幹部們的精心規劃,相信未來任期內能讓校友們感受到校友會的服務熱忱,進而吸引更多的校友加入。
最後祝母校清華大學校運昌隆、萬事如意。各位校友們事業鴻圖大展、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美滿、事事順心如意。

國立清華大學EMBA第八屆校友會會長
何維政博士 敬上
2020年9月9日



國立清華大學EMBA第七屆校友會會長
林黃彰 敬上